山东聊城市审计局出台《关于加强审计文化建设的意见》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8日】
【来源:山东省聊城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充分发挥审计机关在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中的作用,构建具有水城特色的审计文化,促进审计文化的长远发展,山东聊城市审计局于近日出台了《关于加强审计文化建设的意见》。

    《意见》明确了审计文化建设的目标: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作风优良、文明和谐、人民满意的审计干部队伍,营造一个专业、文明、廉洁、和谐、严格、奉献、奋进、包容的事业发展氛围,进一步提高审计的公信力和社会影响力。

    《意见》明确指出推进审计文化建设的四项任务: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努力夯实审计文化的根基。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打牢思想根基;树立科学审计理念,推动完善国家治理;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引领社会风尚。同时,丰富思想教育形式和内容,促进审计文化建设取得实效。二是加强能力建设,促进审计工作争先进位。提高审计队伍专业化水平,提高审计法治化建设水平,提高审计信息化建设水平,提高审计理论研究水平。三是加强作风建设,努力打造聊城审计品牌。打造阳光审计品牌、依法从审品牌、服务大局品牌、文明审计品牌、质量成果品牌。(杨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