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寿光市审计局开展“五项”活动庆祝建党91周年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31日】
【来源:山东省寿光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发广大党员创先争优,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近日,山东省寿光市审计局部署开展“五项”活动,向党的91周年献礼。

    一是召开一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七一”前夕,紧紧围绕“转变工作作风,主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发展”这一主题,召开一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组织党员干部按照“讲党性、强作风、作表率、争优秀”的要求作出承诺,深刻剖析在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围绕机关党的建设、审计职能发挥、个人纪律作风等方面,认真总结经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二是为党员上一次党课。恪守“从政道德、保持党的纯洁性”“七一”前夕,结合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员队伍纯洁性建设,局党组织书记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一次党课,加深全体审计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和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进一步坚定对党的绝对领导的信念,激发审计干部职工创先争优的热情,增强投身审计事业的动力。

    三是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七一”前夕,党组织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送温暖活动,积极开展“包千村联万户”活动,解决联系户对政策了解、科技指导、信息咨询、卫生服务、法律援助等方面的需求,积极为联系户排忧解难,对生活困难党员进行帮扶,为老党员和困难党员送去党的真情和关怀,让老干部感受到党的关怀之情。

    四是开展各类竞赛活动。紧紧围绕保持党员队伍纯洁性,深化城乡一体均衡寿光建设,组织该局全体党员干部以诗歌、散文等形式开展“唱红歌,感党恩”歌咏比赛等活动,热情讴歌社会主义改革开放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党的丰功伟绩;开展“党员姓党、知党、爱党”主题演讲比赛、党建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学习宣传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荣历史,激发局机关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党的伟大建设事业的积极性。

    五是评选先进典型。以“提升审计服务水平、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为目标,开展争当“优秀审计干部”的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典型干部履职尽责、勇挑重担的魄力,勇做经济卫士、反腐斗士、政府谋士,在全局营造“比、学、赶、超”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激发全局审计干部立足岗位比学习、比奉献的创先争优热情,大力增强投身审计事业的积极性。(马效伟 郑雯雯 褚永芳 张彬)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