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洪湖市审计局“五个一”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1日】
【来源:湖北省洪湖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夯实审计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推进审计机关反腐倡廉建设,今年5月,湖北省洪湖市审计局精心谋划安排,安排部署“五个一”活动,深入开展以“保持党的纯洁,助推跨越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三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一是开展一次集中学习。组织了专题学习教育活动,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十七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省委书记李鸿忠在省纪委九届九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反腐倡廉工作会议精神;集中观看了中纪委制作的“永葆党的纯洁性”廉政教育片。
    
    二是召开了一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廉政准则”,围绕保持党的纯洁性这一主题,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对民主生活会上反映出来的四个问题进行了整改。
    
    三是举办了一次廉政文化笔会。结合廉政文化进机关活动,与市文联、市书画家协会联合举办了一次廉政文化笔会,不断增强廉政文化的教育、熏陶和导向作用,营造了有利于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道德环境和社会氛围。
    
    四是开辟了一个加强惩防体系建设学习专题。在市纪委与洪湖电视台合办的宣传专栏中开辟审计宣传专题,积极宣传审计系统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五是观看一部红色电影。组织审计干部职工观看了反映中央监察委员会诞生及早期领导人艰苦卓绝斗争历程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忠诚与背叛》。(汪伏山 周俊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