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石嘴山大武口区:全员签订承诺书力促审计作风转变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2日】
【来源:宁夏自治区石嘴山市大武口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自“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活动开展以来,宁夏自治区石嘴山市大武口区审计局通过自查、讨论、走访等形式广泛征求群众意见,梳理归纳意见建议,并逐条积极整改落实,努力在确保活动实效上下功夫。日前,为切实转变干部作风,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效率意识,营造积极向上、务实干事的良好工作氛围,该局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作风转变承诺书。
    
    该局的干部承诺结合审计工作实际,突出抓好本职工作,落实“四严格”、实现“三坚持”。“四严格”即严格规范程序,文明审计,求真务实,客观公正;严格执行审计纪律“八不准”规定,做到不利用审计职权向被审计对象索取好处,收受财物或者谋取其他不当利益;严格遵守《国家公务员行业规范》和“十个严禁”;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三项制度”,切实提升工作效率。“三坚持”即坚持围绕保民生、保稳定、促增长,做好预算执行、经济责任、政府投资、专项资金等审计,不断拓展工作方式和审计手段;坚持文明审计,尊重事实讲道理,虚心听取意见,与被审计单位保持良好的沟通协调;坚持以学促审,加强学习力度,丰富学习载体,以学习优化自身知识结构带动工作能力提高。(赵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