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汕头召开全市审计机关统计软件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4日】
【来源:广东省汕头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广东省汕头市审计局举办第22期汕头审计讲堂,对审计统计软件2012版进行部署和新统计制度进行培训。此次培训目标明确,针对审计统计工作特点与需求,注重培训的实效性、技能性,力求帮助全市审计统计人员进一步掌握新制度、新软件的技能和方法。该局及各区(县)审计局共70多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该局专门聘请了广东省审计厅有关人员为新统计制度作辅导培训。培训的内容,一是审计统计相关法律法规;二是学习操作审计统计2012版软件;三是解读新报表制度总体框架、台账填报原则、重点指标等;四是现场审计案例实践操作。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解决了日常审计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锻炼了审计业务处理能力,加深了对审计统计工作的认识理解,掌握了大量审计统计知识和专业技能,从整体上提升了审计工作水平和质量,收到了良好效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