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洪湖市审计局周密安排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5日】
【来源:湖北省洪湖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湖北省洪湖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会,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关于《扎实做好保持党的纯洁性各项工作》的重要文章,以及刘家义审计长在审计署党组中心组第二季度学习会上讲话精神,专题研究安排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
    
    会议要求,要借鉴开展科学发展观教育活动的成功经验,完善活动方案,创新活动内容,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坚持一手抓审计业务工作,一手抓纯洁性教育活动,把二者紧密结合起来,统筹兼顾,科学安排;要紧紧围绕工作大局,将审计机关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转化成为推动和促进各项审计工作的强大动力,圆满完成好社保资金审计、预算执行审计、政府投资项目跟踪审计等各项审计任务,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增强党组织的活力,努力推动全市审计工作实现新的发展,更好地为转型跨越发展服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既是当务之急,更是长久之计。该局全体共产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认真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务求取得实效。要落实领导责任制,领导干部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参加所在党支部的活动,同时又要以党员领导干部身份参加领导班子的活动,要把所在支部作为联系点,加强指导。要以身作则,带头参加学习,带头查摆问题,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带头制定和落实整改措施,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党员,做党的纯洁性的示范者,切实做好“保持党的纯洁性”这篇大文章。
    
    会议强调,要把“保持党的纯洁性”工作同正在全党上下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把“保持党的纯洁性”建设同大力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结合起来,把“保持党的纯洁性”与反腐倡廉建设结合起来,纳入党组的重要义事日程抓紧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为保证反腐倡廉各项工作任务的全面落实,保证的干部队伍纯洁性,实现审计跨越式发展打牢思想基础。(周俊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