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聊城市人大常委会高度肯定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7日】
【来源:山东省聊城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山东省聊城市审计局代表市政府在人大常委会议上做了审计工作报告,引起了人大常委们的热烈响应,委员们对审计工作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审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今年该局的审计报告体现了对预算执行、税收征管、民生资金、涉农资金、政府投资、经济责任以及其他重点专项资金的审计,内容丰富,全面反映了审计机关开展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的整体面貌。与会委员一致认为,今年的审计工作报告客观真实、内容全面、重点突出,有数字、有情况、有建议,体现出审计工作严肃认真、扎实细致、公平公正的良好作风,审计力度和深度有了很大的提升。同时,委员们还建议政府和审计机关要进一步加大对查出问题的处理力度,督促被审计单位整改到位,真正发挥审计的“免疫系统”功能。(王余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