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济南:开展“一线服务月”活动着力打造“民本审计”品牌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1日】
【来源:山东省济南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山东省济南市审计局结合“服务群众、服务发展、服务基层”主题活动的深入开展,积极开展“一线服务月”活动,努力打造好“民本审计”品牌。
    
    该局坚持做到开展“一线服务月”活动与当前审计工作相结合、与打造“民本审计”品牌相结合、与“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相结合,力争以活动实效推动审计工作开展,推动“民本审计”品牌创建。“一线服务月”活动主要包括推进公开承诺事项全面落实、加大重点建设项目跟踪审计力度、上门为被审计对象服务、深入帮扶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努力改进工作作风和提高工作效率等6个方面。通过开展“一线服务月”活动,该局努力做到“工作在一线落实、问题在一线解决、成效在一线检验”,力求在破解发展难题、解决群众问题、优化服务环境等方面取得实效,以务实的行动打造好“民本审计”品牌。(张俊勇 郝宁)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