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安庆市审计局深入扶贫点组织党员专题学习金岚岚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3日】
【来源:安徽省安庆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安徽省安庆市审计局组织机关部分党员干部到该局扶贫点宜秀区砂桥社区,与当地村干、老百姓一起收看了《安徽新闻联播》关于金岚岚先进事迹的报道。大家被金岚岚同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打动,纷纷表示:要学习她对党忠诚、热爱事业的政治本色;学习她服务人民、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学习她热爱本职、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学习她正直为人、质朴亲和的优秀品德;学习她勤奋好学、刻苦钻研的进取精神。同时要将学习活动与“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活动相结合,与“创先争优”和“人才造就工程”活动相结合,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忠于职守、求真务实,为审计事业的发展不懈努力。
    
    目前,该市审计机关就学习活动已作出精心安排,一是抓紧研究落实向金岚岚同志学习活动的实施方案;二是积极参与省审计厅开展的主题讨论,在全市审计机关开展“谈人生、谈责任、谈奉献”主题大讨论活动;三是积极参与省审计厅举办的青年论坛,并在市审计局的“审计讲坛”上安排选派挂职干部以“年轻审计人谈人生”为主题谈怎样向金岚岚同志学习,教育大家以金岚岚同志为榜样,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净化心灵、坚定信念,做好审计工作;四是积极响应省审计厅号召,召开党组织生活会,市审计局各党支部要安排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讨论金岚岚同志先进事迹,并要求每名党员撰写心得体会;五是举办专题党课,要求全市审计机关领导干部带头学习,率先垂范,主要领导就如何“学先进、找差距、见行动、做贡献”,为全体干部职工上党课。(汪亚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