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审计厅强化“两个报告”反映问题的整改督促工作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8日】
【来源:湖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落实省政府领导有关指示,确保审计整改工作扎实有效,近日,湖南省审计厅专门召开会议,对2011年度预算执行审计工作报告和审计结果报告反映问题的整改督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决定,此次审计整改督促工作由该厅审计执行处和审理处具体承办,重点核实省级预算执行审计工作报告反映问题的整改情况,督促有关单位落实整改责任,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健全内部控制,建立长效机制,有效发挥审计推动完善国家治理的作用。
    
    一是明确责任,合理分工配合。要求承办审计整改督促任务的处室,紧紧围绕“两个报告”反映的问题开展工作,熟悉问题,吃透问题,对需要督促整改到位的问题做到心中有数。审计项目的各经办处室要主动配合、协助整改。二是注重质量,确保督促整改实效。督促整改工作遵循“实事求是、防范风险”的原则,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并督促整改到位。三是讲究效率,按时完成任务。此次督促整改工作分三个阶段完成,承办处室要讲究工作效率,按照时间要求完成任务,并及时提交各审计项目的整改情况报告,以便统一掌握情况。(兰志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