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南川区审计局“四结合”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4日】
【来源:重庆市南川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以来,重庆市南川区审计局采取“四结合”,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一是坚持创先争优与基层组织建设年相结合,建立了党建工作制度长效机制。加强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扎实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人民好公仆”、干部大下访等活动,提高基层党组织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
    
    二是坚持创先争优与强化管理相结合,建立管理长效机制。进一步完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行政执法责任制、机关管理等制度,在项目实施中坚持审前研讨会、审中碰头会、审后总结会等制度。坚持在依法审计、客观公正的基础上,加强与被审计单位的沟通协调,建立相互理解、信任、支持的工作联系。
    
    三是坚持创先争优与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建立廉政监督长效机制。以创建廉洁审计机关为目标,严格执行审计纪律“八不准”规定,建立健全审计人员“廉政档案”,把每位审计人员的个人资料、廉政情况记入档案,并作为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加强对审计执法队伍的教育、监督和管理。
    
    四是坚持创先争优与中心工作相结合,建立评先评优长效机制。全体干部职工按照“保位升级,有为有位”的要求,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争创佳绩,努力做到“纵比有突破,横比敢超越”。开展“优秀党员、党员示范岗、示范科室、优秀项目、审计四手”等评选活动。(李姜霖)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