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京市审计局启动综合部门人员跟审项目实践工作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7日】
【来源:江苏省南京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完善岗位锻炼交流机制,提高干部综合素质和岗位适应能力,近日,江苏省南京市审计局“综合部门人员跟审项目实践工程”正式启动。今后,该局综合部门中没有审计工作经历、年龄在45周岁以下的干部,每年均要安排跟审项目实践。
    
    该局根据每位干部的工作经历、岗位特点、职业预期和发展潜力选择项目,分别确定相应任务目标。接受处室将根据个人和项目特点制定有针对性的“跟审项目实践计划”,落实“帮带”人员及其具体职责。从今年跟审项目实践计划看,跟审项目涉及民生资金审计、经济责任审计、重大投资项目审计和绩效审计。
    
    跟审人员主要任务是参加相关审计项目业务培训;参与审计项目并承担具体审计业务;熟悉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和审计业务流程。跟审项目结束后10日内,跟审人员将实践报告报送人事部门和所在处室,作为公务员年度考核一项重要内容。该局人事和法规部门负责协调解决项目与人员安排问题,参与有关审计项目业务会议,动态了解“跟审项目实践计划”落实情况,做到有计划、有落实、有检查、有考核,努力确保跟审成效。(孙敬慧)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