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州市审计局多种方式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2日】
【来源:江苏省苏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苏省苏州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审计署党组中心组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在线直播,认真聆听刘家义审计长等8位审计署领导逐一畅谈对党的十八大重大意义的认识和理解。
    
    该局把收看学习此次直播作为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一项重要内容。11月20日,以处室为单位对此次直播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并同步开展收看直播心得体会征文活动,截至目前已收到14篇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审计署党组中心组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会议,给全体审计人员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平台,使大家对十八大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尤其是对审计工作如何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目前,该局根据刘家义审计长提出的十项重点工作,组织全局人员结合苏州实际,积极谋划明年审计工作思路,确保把十八大精神切实贯彻落实到各项审计工作中。(徐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