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梁山县审计局“四个着力”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3日】
【来源:山东省梁山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山东省梁山县审计局全面部署、多措并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将学习贯彻领会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四个着力”为侧重点,制定详细工作方案,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努力开创梁山审计工作新局面。
    
    一是着力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十八大基本精神上下功夫。十八大确定了新阶段党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一系列战略部署,要深刻领会胡锦涛同志所作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认识其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面把握十八大报告精髓,领会十八大基本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把精力和能力全面投入到服务经济社会健康和谐发展上来,牢记审计监督的责任,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坚定性和自觉性。
    
    二是着力在精心组织、加强领导上下功夫。为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活动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该局成立学习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详细学习方案,明确专人负责,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做好学习和实践表率。同时科学合理安排工作,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并对每一阶段学习情况进行小结,加强对学习情况的督促检查,加强学习情况的沟通交流,及时发现和研究解决学习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
    
    三是着力在结合实际、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上下功夫。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用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作为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学以致用,通过创新审计手段、成果运用和审计管理,努力提高审计效能,全面完成今年工作,精心谋划明年工作重点,以各项工作成绩体现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成效,努力开创梁山审计工作新局面。
    
    四是着力在科学发展、加强审计机关自身能力建设上下功夫。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要切实以科学发展观为行动纲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拓展工作方法、改进管理模式、探索审计规律,全面提高依法审计能力和审计工作水平,使审计工作指导思想更加明确、审计行为更加规范、自身管理更加完善、审计纪律更加严明、服务发展成效更加显著,努力建设学习型、创新型审计机关,确保审计事业可持续发展。(郑述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