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精心谋划明年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6日】
【来源:江苏省徐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江苏省徐州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以及刘家义审计长在审计署党组中心组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讲话,结合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具体措施,精心谋划明年审计工作重点,充分发挥审计在建设徐州“两快两带三先”、推进经济社会科学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一、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统一全局思想认识。采取党组学习中心组带头学习,各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和讨论、党员干部自学等形式,不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高潮。该局通过认真研读党的十八大文件,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主题,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审计人员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把审计人员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八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二、深入宣传发扬会议精神,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该局通过发放学习资料、办学习园地、开辟网站活动专栏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十八大精神,营造良好学习氛围;邀请该市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为全局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深入领会和掌握党的十八大精神;充分利用文化工作和文化阵地优势,精心策划、组织和排练一批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的文化活动,组织开展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演讲比赛、文艺表演比赛、书法绘画比赛等活动。
    
    三、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精心谋划明年工作。以十八大精神为统领,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及早谋划明年审计工作思路、举措和重点。将“服务治理、执审为民”理念贯穿于环境保护、教育、社保等民生审计项目全过程;结合十八大报告提出努力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要求,开展资源环保审计、水利建设资金审计等项目,进一步推动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结合十八大报告提出坚定不移反对腐败的要求,将以促进领导干部守法守规守纪尽责为目标,抓紧贯彻落实,特别关注权力运行和责任落实两个重点,努力发挥经济责任审计在加强干部管理监督,健全权力制约和监督机制等方面的积极作用。(赵慧慧 李治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