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荆门:“四个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6日】
【来源:湖北省荆门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连日来,湖北省荆门市审计局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分别开展局党组中心组、全体干部职工和各党支部等学习活动,并通过精读原文、分组讨论、集中交流等多种形式,切实把握十八大精神实质。
    
    该局结合实际,周密部署,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到谋划和推动审计事业进一步创新发展之中,努力做到“四个结合”,即:一是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服务中心大局紧密结合,高质量完成中小河流治理、保障性安居工程、中小企业融资政策落实情况等重大民生项目,以及行政服务中心等重大建设项目的跟踪审计。二是与提高能力、保持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教育紧密结合,深入开展“讲奉献、讲理想、讲纪律”作风建设专题活动等,大力推进“阳光审计”、“文明审计”、“依法审计”、“和谐审计”。三是与审计创新转型紧密结合,进一步加强“积分制”管理、绩效评估、信息化建设等系列改革创新,推动审计效益、速度和质量协同提升。四是与全面谋划今后一段时期审计工作紧密结合,特别是在下一年度的目标制定、任务安排、措施保障上充分体现十八大的新要求,切实加强重大经济政策和宏观调控措施贯彻落实情况审计,服务“中国农谷”、“四最四零”等战略实施;加强环境保护和资源能源利用情况审计,服务循环经济和生态文明建设;加强重点民生资金和民生项目审计,保障惠民强民富民政策落实,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加强从体制机制制度层面揭示问题、分析原因和提出建议,促进深化改革和制度创新。(付林 徐俊)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