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大常委会高度评价该省2011年预算执行审计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4日】
【来源:山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受山西省省长王君委托,该省常务副省长李小鹏向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作了2011年省本级预算执行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报告。随后,省人大常委会分组审议了整改工作报告。
    
    山西省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认为:省人民政府对省本级预算执行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工作高度重视,做了大量工作,措施有力,取得明显成效。省长王君亲自抓整改工作,省人民政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整改工作,有关部门和单位逐条落实整改措施,省人民政府制定并印发了《关于加强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的意见》,建立和完善了政府领导、部门负责、审计机关督促、各有关方面协调配合的整改工作长效机制,有力地促进了审计整改工作落实。
    
    委员们在分组审议中指出:整改工作报告认真细致,全面反映了省本级预算执行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提出了进一步加强整改工作的具体措施,很有高度和力度。近年来山西省审计机关认真负责,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令人信服。既严格监督又实事求是,既依法依规又合情合理,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维护财政经济秩序,加强廉政建设,促进山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积极贡献。各有关部门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越来越重视,积极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整改工作取得成效。建议省人民政府进一步深化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工作,完善问责机制。(郑钰卿)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