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咸宁市审计局采取多种形式 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6日】
【来源:湖北省咸宁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在加快“省级战略,咸宁实施”步伐中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近日,湖北省咸宁市审计局积极行动,制定多项方案措施,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
    
    该局成立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工作领导小组,对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出具体安排:一是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胡锦涛同志作的十八大报告、习近平同志在十八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十八大修改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并撰写心得体会。二是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既要原原本本地学习十八大报告及文件,又要结合工作和个人实际进行讨论。三是召开党员干部职工大会,集中传达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安排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各项任务。四是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以“三谈”(即谈感想、谈认识、谈打算)为核心的讨论会。五是邀请专家学者作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为加深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领会释疑解惑。
    
    该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十八大精神为动力,认真做好各项审计工作,同时要谋划好明年的审计工作,发挥好审计工作在维护公平正义、推进依法行政,促进廉政建设中的作用。(方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