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唐山:树立“六种作风”努力打造廉洁高效审计机关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4日】
【来源:河北省唐山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审计机关作风建设,建设廉洁高效审计机关,今年以来,河北省唐山市审计局狠抓机关作风建设,要求审计机关干部职工养成“六种作风”。
    
    一是养成勤奋学习之风。在全市审计系统强化学习制度,拓宽学习途径,丰富学习内容,努力在审计机关形成刻苦学习、勤于钻研的作风。二是养成爱岗敬业之风。努力做熟练审计业务、热爱审计事业、积极奉献的公仆,力争把每一个审计项目、每一项工作做成“精品”,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三是养成开拓创新之风。积极适应新形势要求,不断拓展审计工作思路和方法,积极推进传统审计向现代审计转型,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与创造性,开创审计发展新局面。四是养成团结协作之风。发扬团结协作精神,生活中与人为善、待人以诚,工作中主动配合、积极协作,集思广益,顾全大局,努力形成凝心聚力、民主和谐、团结共事、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五是养成清正廉洁之风。审计干部要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重托,自觉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依法审计,廉洁自律,切实“耐得住清贫,抗得住诱惑,经得起考验”,自觉维护审计机关的良好形象。六是养成艰苦奋斗之风。倡导勤俭办事,反对铺张浪费,养成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好作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