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审计厅举办厅机关全员冬季集训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5日】
【来源:浙江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浙江省审计厅举办冬季集训。此次培训以“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会议精神”为主线,以切实提升审计质量和审计技能为目标,深化审计廉政文化建设,营造健康和谐工作氛围,努力提升审计干部的“精气神”,为不断推动浙江审计工作科学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该厅此次冬季集训的核心内容是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培训邀请了省委党校专家作十八大专题讲座,系统解读十八大精神;各支部分组学习十八大精神,部分代表上台交流学习体会;安排审计项目质量控制、新媒体时代下的信息应对、网络空间信息安全态势和对策等与审计工作密切相关的专题讲座,为大家介绍开展审计工作的各项技能和经验,有效提升了审计人员职业技能,为审计人员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打下了良好基础。
    
    此外,为了缓解审计人员压力,加强审计机关文化建设,此次培训还邀请浙江大学教授作“快乐工作与情绪压力管理”专题讲座、驻厅纪检组长作廉政建设专题报告,组织大家观看《反腐前线》专题纪录片等,警示审计干部反腐倡廉要警钟长鸣。(陈铁锋 孟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