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白银出台审计整改工作办法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31日】
【来源:甘肃省白银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了进一步加强审计监督,不断加大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力度,健全和完善审计整改工作长效机制和联动机制,促进审计结果有效运用,1月28日,甘肃省白银市委办公室、白银市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白银市审计整改工作试行办法》。

     该办法规定,要建立由市政府分管审计工作领导牵头的市审计整改工作联席会议制度,负责通报审计查出的问题,研究解决审计整改工作的难点问题,落实审计整改责任;明确了纪监、检察、组织、人事、发改、财政、审计等14个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工作职责,建立审计整改分工负责、分类督办的工作机制;实行审计整改联动、报告、跟踪检查、督查、结果公开、问责六项制度;将审计结果作为对领导干部评价、考核、任免、奖惩的重要依据,将审计整改情况纳入部门、单位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

    该办法的施行,对于进一步加大审计监督力度、促进审计查出问题彻底整改和审计结果的有效运用等方面将发挥重要作用。(沈渭仁)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