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福州常务副市长对审计工作提出三项要求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1日】
【来源:福建省福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福建省福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大强出席全市审计工作会议时,充分肯定了2012年全市审计工作,并对2013年审计工作提出三项要求。

    一要提高认识,更加主动地做好新时期审计工作。要求全市审计机关围绕福州省会中心城市龙头引领作用,进一步深化对审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更加积极地履行好、发挥好审计监督职能作用,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二要突出重点,认真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能。以完善公共财政体系为重点进一步加强对预算执行的审计;以改善民生为目标进一步加强对民生领域专项资金的审计;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为核心进一步加强对重点项目的绩效跟踪审计;以“问效追责”为手段进一步加强对领导干部的经济责任审计。

    三要强基固本,着力推进审计事业健康发展。要坚持依法审计,严格执法;纠建并举,务求实效;创新管理,公开透明;改进作风,文明审计。(黄一琴)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