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首次将社会审计核查内容纳入审计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8日】
【来源:甘肃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甘肃省审计厅制定举新措,推进落实《甘肃省社会审计报告质量核查结果运用办法》和《甘肃省社会审计机构实施政府审计事项管理办法》,规范社会审计质量管理。

    根据两个《办法》相关条款要求,该省审计厅结合工作实际,在年度计划中将社会审计报告质量的核查工作与审计工作同步安排和部署,明确要求各审计组在实施具体审计项目时,要将社会审计机构出具审计报告的质量核查情况、被审计单位核查结果运用情况、委托社会审计机构执业情况三个方面的内容列入审计实施方案,充分加以关注;明确了核查关注的具体事项,拟订了统一规范的表格下发审计组;同时,将审计组落实上述三方面的情况纳入厅年度工作目标考核,推进审计核查工作深入开展。(李  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