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伊春市审计局采取三项措施推动审理工作上台阶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1日】
【来源:黑龙江省伊春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以来,黑龙江省伊春市审计局在总结2012年度审理工作的基础上,确定了本年度“继续强化审计质量管理,努力打造审计精品工程”的审理工作目标。为实现这一目标,该局采取了以下三项措施:

    一是总结经验,提高认识。对2012年度审计项目质量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在全体职工大会上着重对项目质量中存在的问题逐条进行点评,通过剖析审计实施过程中存在的普遍性问题,使审计人员正确认识审计质量工作的现状和存在的差距,切实增强提高审计质量的紧迫感。

    二是分工明确,突出重点。为保证“审计精品”工程的顺利实施,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各业务科室要分别确定一至两个重点项目,对照精品工程的条件和要求,认真抓好组织实施。

    三是完善制度,制定标准。建立优秀审计项目评选制,制定审计项目评分标准。考评中要关注全过程,在项目总体上对审计项目的审前准备、审计查证、审计报告、审计处理的质量等方面进行考评,以考评促进质量管理,以考评推进质量建设。(李  宏 )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