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十堰市审计局开办“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3日】
【来源:湖北省十堰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传播凡人道德故事,推动先进道德理念入脑入心。3月8日,湖北省十堰市审计系统“道德讲堂”启动暨2013年第一讲在十堰市审计局举行。十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世杰,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邬泽华出席讲堂开讲仪式。

    本次讲堂的主题是“敬业奉献,公正执法”,共有“唱德、立德、明德、品德、传德、润德”六个环节。大家集体合唱了《让爱多一点》,观看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市公安交警贺文勇的先进事迹视频,并邀请贺文勇同志现场作了精彩报告,诵读了道德经典,4位同志讲诉了学习贺文勇同志的心得体会。参会人员分享了自己的道德感悟,填写了道德感悟卡。一个小时的活动中,参会的干部职工感到受益匪浅,表示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真正感受到了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的道德品质,并决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自觉践行。

    近年来,十堰市审计局大力弘扬“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审计人员核心价值观,不断加强机关文化建设,特别是廉政文化建设,形成了具有十堰审计特色的“尚策、尚正、尚廉、尚行”的“四尚”审计文化品牌,在促进干部职工转变作风、坚持公正执法、推动创先争优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后,该局将借助“道德讲堂”进一步强化机关文化建设,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敬丽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