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普洱市长要求审计工作在四个方面“下工夫”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0日】
【来源:云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云南省普洱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小平专题听取普洱市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对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年的审计工作,他提出要在以下四个方面下工夫:

    一要在增强素质,提高能力上下工夫。审计部门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转变工作思路和方式,提高学习能力、服务能力和创新能力,进一步加强审计能力建设。二要在抓重点、抓难点、抓特色上下工夫。审计工作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突出重点、难点,抓出特色。三要在全省审计系统“提质进位”上下工夫。审计质量是审计工作的核心,要在已经取得的成绩上再接再厉,寻找差距,埋头苦干,在全省审计系统中“提质进位”,取得更好的成绩。四要在发挥“预警”功能和参谋助手上下工夫。审计部门要不断加强对重要资金、重点部门、关键领域的审计监督,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充分发挥审计“免疫系统”的预防、揭示和抵御功能,为市委、政府决策服务,为维护经济秩序、加强廉政建设、推进依法行政发挥更大的作用。(陶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