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长沙市审计局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动真格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2日】
【来源:湖南省长沙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湖南省长沙市审计局开展了该局自2007年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科级干部竞争上岗和全员交流轮岗。通过报名、笔试、竞职演讲、民主测评、实绩考核、组织考察等竞争上岗环节,将群众满意、领导认可的一大批同志调整充实到科级领导岗位,并注重梯次合理,优化了年龄、学历和专业结构。

    此次走上科级领导岗位的47名同志中,本科以上学历40人,高级审计师8人,计算机中级以上水平的有7人,其中新提拔副科职干部10人、正科职干部8人;科级干部平均年龄比竞岗轮岗前减少3岁,有2名38岁,4名32岁的年轻干部分别新进正科职和副科职。

    同时,该局还通过双向选择、优化组合的方式,大力开展干部岗位交流,全局83%的干部交流到了新的岗位,盘活了人力资源,优化了人员组合,提高了审计队伍整体战斗力。(夏海军   王德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