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审计力促政府出台制度规范考核奖励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2日】
【来源:江苏省徐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苏省徐州市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联合出台了《关于进一步规范考核奖励管理工作的通知》,规范市内各县区、各部委办局等机关单位的考核奖励工作,进一步加强考核奖励工作制度化管理。

    今年年初,徐州市审计局将2012年经济责任审计中发现的有关考核奖励不规范等问题,进行了归纳、汇总、分析和提炼,并向市政府提交了《考核奖励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专题报告,引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及时批示相关部门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并出台了《关于进一步规范考核奖励管理工作的通知》。

    《通知》明确了考核奖励内容,审批程序,奖励规模和标准,进一步精简考核奖励项目,保留了各县区和市直机关单位的科学发展目标综合考核项目,其他奖励项目并入该项目考核,原则上不再另设奖励项目,同时,明确规定阶段性或一次性奖励考核项目的设立依据和程序。

    《通知》还强调考核奖励纪律,要求强化审计、纪检等部门的监督检查,并首次提出,领导干部领取的各类奖励情况要纳入“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由组织部门进行抽查核实。(李修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