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审计厅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党员同志要争做五个表率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30日】
【来源:吉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吉林省审计厅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会议。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律二次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抓好以党支部为重点的机关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厅党员同志要争做五个表率,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落实八项规定。
    
    一要争做善于学习的表率。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积极参加学习型班子、学习型机关和学习型党支部创建活动,做到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养成善于学习、肯于研究、勤于思考的良好习惯。

    二要争做转变作风的表率。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密切联系群众,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讲真话、办实事、求实效,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继承艰苦奋斗精神,勤俭节约、简朴办事,坚决抵制贪图享受、盲目攀比、铺张浪费等消极腐化习气的干扰,做不畏艰难、不图享受、简单淳朴、无私奉献的审计人。

    三要争做开拓创新的表率。发扬敢为人先的精神,在审计实践中深化总结、勇于创新,创新审计思维方法,创新审计技术手段,创新审计组织方式,用新理念谋求新发展,用新机制营造新环境,用新举措实现新作为。

    四要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严格遵守《党内监督条例》、《廉政准则》和审计纪律“八不准”规定等,严于律己,做到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坚持依法审计,廉洁从审,自觉规范审计行为,自觉维护审计机关良好形象。

    五要争做团结和谐的表率。在工作中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坦诚相待、互相支持,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不为个人得失论长短,不为一己之利争高低,创建和谐共荣、团结向上、互睦互助的工作环境,不断增强审计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李立春  韩会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