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对90个省直部门单位会议活动等开展专项审计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9日】
【来源:山东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八项规定》和省委《落实中央政治局八项规定的实施办法》,近期,山东省审计厅开始对90个省直部门单位本年度会议活动等经费使用情况开展专项审计。

    该厅详细制定了《2013年度部分省直部门单位会议活动等八项经费使用情况专项审计工作方案》,旨在通过审计,摸清省直部门单位会议费、公务接待费、因公出国费、公车购置及运行费、培训费、差旅费、印刷费、办公费、物业费等八项经费管理和使用情况,审查基本支出、项目支出中涉及会议活动等八项经费支出的真实性和合规性,分析人均车辆运行费和人均会议活动等经费支出增减趋势,揭露经费使用中搞形式讲排场、铺张浪费等问题。对违反规定的提出处理建议,建立对经费使用情况的审计监督机制,推进部门单位廉洁自律、勤俭节约,降低行政运行成本。(姬广文 牛振)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