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金坛市长对审计部门提出十六字要求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0日】
【来源:江苏省金坛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苏省金坛市市长丁荣余到市审计局,专题调研审计工作。他在详细了解了“同级审”等项目的审计情况后,充分肯定了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成效,同时对审计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四句话十六字要求。

    一是突出重点。目前,审计部门人少事多的矛盾十分突出,要集中精力,充分挖掘现有力量,关注全市的重大项目建设,保障经济社会健康运行。

    二是围绕中心。审计部门要始终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谋划安排具体项目,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把握好关键点,与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相统一。

    三是服务发展。做任何事务都要坚持服务理念,一定要围绕发展大局谋事,增强审计工作的针对性,提高服务的实效。

    四是建设队伍。打铁还需自身硬,审计部门要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锤炼过硬本领,增强队伍的战斗能力,切实承担起市委、市政府交办的重任。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