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荣昌:兴学习之风,夯审计履职之基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9日】
【来源:重庆市荣昌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重庆市荣昌县审计局结合审计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在审计署考察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加强学习,苦练内功,为依法有效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奠定坚实基础和提供坚强保障。
    
    一是要求每个干部职工要树立学好本领搞审计,干好审计要学习的理念,自觉加强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加强审计业务知识的学习,通过学习,炼好本领,为切实履行审计职责打下坚实基础。
    
    二是加大学习培训力度,提高干部职工能力水平。积极组织开展各项审计理论、审计业务培训,开阔干部职工眼界,拓宽审计思维,促进审计创新,着力打造政治过硬,业务精通的高素质审计干部队伍。
    
    三是学用结合,推动审计工作科学发展。该局围绕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的根本目标,要求干部职工将所学的知识、技能,充分运用到日常工作中,紧紧围绕经责审计、专项资金审计、政府重点投资建设项目审计等工作,科学谋划,加大问题查处和整改落实力度,加强绩效评价工作,确保财政资金的安全合理使用,促进地方经济的科学发展,促进制度的改革完善。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