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盐城盐都区审计局积极落实“八项规定”开展会议费审计调查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0日】
【来源:江苏省盐城市盐都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及省、市、区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各项规定及具体办法精神,近日,江苏省盐城市盐都区审计局对全区预算执行单位2012年度会议费进行了专项审计调查。共审计调查25个区直部门(单位),审计调查金额288.08万元。

    通过审计,全面了解和掌握了全区预算执行单位会议经费预算、管理和使用情况,揭示了部分部门(单位)未专项核算会议费、超定额列支会议费和违规大额现金支付会议费等问题,剖析了目前部门会议费在执行定额标准、政府采购制度等方面存在问题的主客观原因,提出了进一步规范和完善会议经费管理使用制度,降低行政运行成本,厉行节约、减少浪费的审计建议,有力地促进了资金使用效益的提高。(刘连宽  马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