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审计厅邀请省委党校教授作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1日】
【来源:黑龙江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把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让全厅党员干部更加深刻理解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实质,日前,黑龙江省审计厅邀请省委党校党建研究室副主任朴林教授作了“全面深刻把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讲座。厅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及全厅党员干部192人参加辅导。

    讲座紧紧围绕深刻领会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全面理解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要求,努力取得坚持党的群众路线的思想进步等三方面内容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和精彩解读。在近2个小时的讲座中,与会同志边听边记,受益匪浅。大家一致感到,讲座不仅内容丰富,而且理论与实践结合紧密,对全面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实质具有极大的启发作用。讲座结束后,全厅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结合本单位和个人的工作实际,认真思考,拿出举措,借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东风,把当前的审计工作任务完成好。

    最后,该厅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厅党员干部要全身心地投入到此次教育实践活动当中,要通过前一阶段学习和朴教授专题讲座,对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实质认识更加深刻,行动更加自觉,工作更加主动,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全厅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审计工作的不竭动力,不断提升审计“火眼金睛”能力,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审计任务。(李瑞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