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府召开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审计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1日】
【来源:河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河南省省长谢伏瞻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听取2012年度河南省省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结果汇报,研究部署审计整改工作。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省审计厅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能,在省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监督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充分发挥了审计的“免疫系统”功能。会议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要认真对待审计查出的问题。对于审计发现的问题,各单位要逐条整改,并向省政府报告整改结果。要深化预算制度改革,健全预算管理制度,以体制机制的进一步完善来提高预算管理水平。负有监督管理职责的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强监管。对于反复出现问题、屡查屡犯的单位和个人,要强化问责,严肃追究责任。会议强调,各级政府和部门要自觉接受人大监督、舆论监督和社会监督,不断改进政府工作,提高工作水平。(赵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