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潍坊市审计局“四个一活动”庆祝审计机关成立三十周年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9日】
【来源:山东省潍坊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庆祝审计机关成立三十周年,回顾审计工作发展历程,展示审计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做出的贡献,展现“全国文明单位”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获得者的风采,在务实节约的原则下,今年以来,山东省潍坊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了“四个一”活动,庆祝审计机关成立三十周年。
     
    一是编纂一部《潍坊审计志》。为全面、系统地记载、总结潍坊审计发展的光辉历程,存史鉴今,总结经验,该局启动了《潍坊审计志》编纂工作。通过收集原始资料、去伪存真、去粗取精、精雕细琢等步骤,力求把《潍坊审计志》编修成一部时代特征、潍坊特点、审计特色相统一的,科学的、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佳志。
     
    二是编辑一部文稿集锦。为反映审计干部理论研究成果和工作生活感悟,展现广大审计干部不断求索的精神和文采情思,该局收集、整理近年来机关人员在各类媒体正式发表过的文章,从中精选部分优秀作品编辑出版一部文稿集锦,提振审计人员书写审计事业的精气神。
     
    三是开展一次征文活动。以“我与审计三十年”为主题,组织全市审计机关和社会审计机构及内部审计人员,从三十年来审计事业发展的亲身经历以及在审计事业中最能体现审计人员核心价值观和审计精神的人和事等不同角度,开展一次征文评选活动,同时筛选出部分优质文章在推荐上级报刊、杂志、网站等发表。
     
    四是举办一次集中宣传活动。以“辉煌三十年”为主题,通过广泛收集能够代表建局以来的丰硕成果、巨大变化的图片、文字、数据等资料以及反映审计干部高尚情趣爱好的书画摄影作品,在潍坊电视台、《潍坊日报》和《潍坊审计》等媒体进行一次集中宣传,充分展现审计事业、审计机关、审计队伍的发展变化及取得成绩。(游园)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