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充分肯定省级预算执行审计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2日】
【来源:河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分组审议了2012年省级预算执行审计工作报告。常委会组成人员对今年的审计工作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认为,省审计厅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在对2012年度省级预算执行情况审计的基础上,加大对财税政策执行情况、重点民生项目资金的审计力度,客观反映存在的问题,并从完善制度和机制方面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加强和改进预算工作的意见。

    同时,省人大常委会要求,要不断强化审计监督职能,依法加强对预算执行情况和部门决算的审计。加大对政府全口径预算管理情况、财政转移支付情况、重点民生支出绩效情况以及财政政策实施情况的审计监督力度,更加关注财政资金的使用绩效。对审计查出的问题要限期整改,建立健全整改的督办、跟踪反馈和严格问责机制。审计结果和整改情况要及时、全面、准确地向社会公开,接受群众监督。(赵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