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审计厅会员卡专项清退做到“三个到位”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9日】
【来源:四川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按照四川省委、省政府和省直机关工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日前,四川省审计厅迅速组织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做到了“三个到位”。

    一是加强教育引导,切实做到认识到位。在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风肃纪工作动员暨会员卡专项清退会议之后,厅党组即时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贯彻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印发的《四川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风肃纪工作方案》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的通知》,并结合审计厅实际提出了贯彻意见。要求厅各单位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委的部署和要求,切实增强做好会员卡专项清退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在清退活动中,厅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率先垂范,带动广大干部职工按时完成专项清退任务。

    二是开展清退活动,切实做到人员到位。按照《通知》明确的对象和范围,该厅确定由驻厅监察室牵头抓好此项工作。同时,针对全厅多数人员分散在17个市州开展审计的实际,注重发挥各临时党支部的组织协调作用,并借助审计专用邮箱及时反馈相关信息,确保了清退任务的圆满完成。截至8月19日,该厅在职的206名干部职工(包括此前已参加清退活动的1名省纪委委员、3名纪检监察系统的干部)全部向单位作会员卡零持有报告,实现了清退对象全部覆盖到位。

    三是开展“双零”承诺,切实做到表率到位。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既是正人先正已的具体举措,也是审计机关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前奏曲”,更是对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的庄严承诺。该厅全体干部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使每一位审计干部思想受到教育、行为受到规范,切实做到“零持有、零报告”,以清廉之心从政,以清白之身做人。(曾永生  夏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