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分赴审计一线和基层审计机关调研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2日】
【来源:贵州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贵州省审计厅党组结合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由厅党组成员各自带队分别深入九个市(州)、部分市(区、县)审计机关及审计一线,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专题调研,听取了地方党委、政府、审计系统特别是基层审计干部对审计厅党组及各成员在“四风”方面的意见,以及改进审计工作和推进问题整改的建议。

    每到一处,厅党组成员与当地审计机关干部和一线审计人员进行座谈交流,现场听取被审计单位、基层审计机关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现场解答党员群众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详细记录基层审计机关和审计人员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将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原汁原味地带回厅机关,经认真梳理,初步汇总出“四风”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准确掌握了教育实践活动和审计工作的真实情况,为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打下了扎实基础。通过走出去“听”,带回来“改”,确保了教育实践活动与审计业务工作 “两手抓、两不误”。(陈迎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