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建湖县审计局坚持党建引领 锻塑审计铁军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2日】
【来源:江苏省建湖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年来,江苏省建湖县审计局坚持“围绕审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审计”的工作理念,突出打造一流团队,大力践行“创一流、争第一、塑唯一”的建湖审计精神,以党建工作凝心聚力,引领审计工作科学发展,获得多项荣誉称号,连续三轮被表彰为“全国审计机关先进集体”,连续四次获得“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文明行业”等。该局的主要做法有:

    围绕中心抓党建,服务大局促发展。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机关党建的第一要务,把部门履职尽责作为检验机关党建工作成效的首要标准,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科学和谐发展大局推进党建工作,全力服务重点工程建设、民生工程、项目推进,充分发挥审计工作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作用。

    以人为本谋党建,锻塑队伍提素能。不断丰富“创先争优”载体,常态化开展三项教育活动,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强化审计人员实战能力建设,切实提高审计人员的履职能力,着力培养一专多能的复合型审计骨干。

    狠抓作风促党建,规范行为塑形象。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力弘扬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强化督查,切实转变机关作风。同时积极开展“送服务上门、做‘免疫’卫士、保党性纯洁”主题实践活动,主动深入县直单位调研,从资金、资产管理角度提出建议,帮助被服务单位改进管理。

    创新创优强党建,激发活力创特色。始终坚持党建工作创新,力促工作理念全新化、创优平台多元化、主题活动常态化、学用手段信息化、党建成果有形化,着力追求党建工作的生机和活力。推行的“三e三提升”远教学用工作案例,被市委组织部评为全市“十佳党建远教学用工作案例”。(葛祥云  徐洪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