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晋州市审计局“双节”之际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工作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3日】
【来源:河北省晋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制止奢侈浪费行为发生,纠正“四风”问题,河北省晋州市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全体审计人员多方面加强廉洁自律工作。

    一、加强公款管理。严禁使用公款进行吃喝宴请、购买礼品、旅游活动等工作范围外的一切经济行为,公务接待一律安排工作餐,禁止超标准接待。

    二、加强公车管理。“双节”之际公车钥匙交给办公室统一管理,禁止公车私用和领导干部擅自驾驶公车。

    三、重新学习并严格遵守审计纪律“八不准”。组织全体审计人员认真学习审计纪律“八不准”,严格遵守纪律,严厉禁止自己及家人接受被审计单位及行使职权有关系的单位和个人的任何礼品。

    四、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局领导不定时进行监督检查,并要求全体审计人员在进行自我监督的同时主动接受群众监督,杜绝违规违纪行为发生。(吴运朝)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