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审计厅开展“书香沁润机关,文化滋润心灵”主题读书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6日】
【来源:四川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让理想不断照亮梦想之路,让书香不断沁润厅机关,让文化不断滋润干部职工心灵。日前,四川省审计厅发出开展2013年度“书香沁润机关,文化滋润心灵”为主题的读书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广泛开展全方位、多领域的读书学习活动,不断兴起读书学习的热潮。

    省审计厅鼓励干部职工爱读书、读好书,切实发挥读书学习在提高机关干部思想素质方面的推动作用。该厅强调,厅领导特别是主要领导要亲自参与读书月活动,把读书月活动作为提高干部职工素质的有力抓手,带头荐书、带头读书、带头品书、带头用书,以自身行动带动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读书活动,形成人人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

    该厅要求,各党支部认真做好读书月活动的组织协调服务工作,认真抓好落实工作,并通过座谈会、交流会推动活动的深入开展。要大力宣扬爱读书、爱学习的同志,及时总结成功经验,同时建立推动读书月活动健康发展的制度机制,努力推动读书月活动取得新效果。

    为了学有所得、学有所成,通知要求,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干部撰写读书学习心得,积极参加“我与一本书”读书征文活动,征文要主题鲜明、积极向上、格调高雅。(黄昭清 夏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