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济源市审计局中秋国庆期间严格落实“八项规定” 坚决纠正“四风”问题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3日】
【来源:河南省济源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河南省济源市审计局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办、政府办《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若干意见坚决纠正“四风”问题的通知》文件精神,综合运用短信提醒、自查自纠等多种方式方法,检查机关内部及二级机构落实各项廉洁自律制度规定情况,确保中秋国庆期间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一是加强教育,大力倡导勤俭节约良好风尚。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贯彻落实《廉政准则》、中央八项规定等有关规定,增强遵守廉洁自律规定的自觉性;要求党员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带头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精神,反对铺张浪费,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议、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形象。

    二是严格规定,坚决执行厉行节约有关要求。认真执行中央、省、市有关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杜绝用公款购买、赠送月饼以及各种节礼和购物卡;用公款吃喝、相互宴请和进行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借节日之机突击花钱和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实物;组织和参与用公款支付的旅游活动;严格执行车辆定点停放、封存备案、公务用车统一标识等制度。

    三是明确责任,严肃查处各种违纪行为。加大监管查处力度,局纪检组、监察室双节期间将创新执纪监督方式,并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我行我素、顶风违纪的,查出一起处理一起,依纪追究相关人员责任,绝不姑息,以实际行为树立良好的审计形象。(李雁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