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高淳:地税局采纳审计建议 出台重点工程项目税收管理暂行办法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3日】
【来源:江苏省南京市高淳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南京市高淳区审计局在对高淳地方税务局税收征管审计建议落实回访中获悉,高淳地税局根据区审计局“加强对区重点工程项目税源跟踪管理”的建议,出台了《南京市高淳地方税务局重点工程项目税收管理暂行办法》,要求自下发之日起执行。这是落实审计报告建议,强化审计结果运用的一项重要措施。
     
    《南京市高淳地方税务局重点工程项目税收管理暂行办法》共七章十七条,分别从管理对象和内容、管理模式、信息采集、日常管理、档案管理、纳税服务、执行时间等七个方面进行了阐述。重点工程项目税收采取专业团队化管理模式,实施工程项目全程跟踪管理。重点要求高淳地税局征管科技与发展科加强与同级发改、规划、财政、国土、建设、建工、交通、招投标管理等部门信息交换,负责采集全区区以上(含)重大建设项目信息,定期对项目信息进行分类整理,并下发团队管理人员进行实地核查,全面撑重点工程项目信息。同时,通过对全区范围内重点工程项目统一建立管理台账,将重点工程项目的名称、建设方、施工方、投资额、工程开工时间、竣工时间、工程进度等纳入台账,全面撑握重点项目建设整个过程各类涉税信息,及时做好重点项目税收管理台账,实施动态信息更新。(薛玲)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