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州审计局三举措学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9日】
【来源:湖北省恩施州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湖北省恩施州审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该局要求,要将全会精神作为全州审计工作的行动指针,做到财政联网审计有新突破,政府投资审计有新作为,民生资金审计有新起色,推进完善制度和促进法治政府建设有新举措,促进经济健康发展上有新贡献,作风建设上有新转变,用“火眼睛”看好国家钱财,确保公共资金节约、合理、有效使用,并将依法、文明、廉洁从审贯穿工作始终。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活动,该局采取了三项措施:

一是集中开展一次学习辅导课。聘请党校专家教授结合全会精神开展辅导讲座,帮助大家解读报告,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中央全会的重大意义,吃透会议精神,立足当前,结合岗位职责,积极推动各项工作。

二是在内外网开设学习活动专栏,及时传达全会精神,在审计系统内交流学习全会精神体会文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三是开展一次“我学全会精神”青年大讲堂活动,引导青年审计干部关注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作出全面深化改革的部署,凝聚青年共识,传递青春正能量,最大限度激发青年活力,点燃青年审计人服务国家治理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王凌)

图为该局在局门户网站上设置的三中全会学习专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