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审计厅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1日】
【来源:江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11月21日上午,江西省审计厅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审计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殿军主持会议并讲话,何干成巡视员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强卫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所做的讲话。全厅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在我国改革开放新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工作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实事求是,为全面深化改革指明了方向和道路。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重大原则,描绘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新蓝图、新愿景、新目标,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全省审计事业发展的新契机、新引擎、新支柱。一是深刻领会三中全会精神实质。要深刻理解和把握“总目标”;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六个紧紧围绕”;要深刻理解和把握重点和核心;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二是切实抓好当前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精心组织,切实加强对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工作的领导;要学深学透,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质;要联系实际,探索审计适应推进改革发展新路子。三是要扎实做好岁未年初的各项工作。要切实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阶段工作。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精心安排,周密部署,进一步整改突出问题,健全监督管理制度,推动专项整治工作的深入开展;要抓紧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全面梳理各项任务的进展情况,再接再厉,振奋精神,一鼓作气完成好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要认真筹划明年工作。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立足审计工作实际,抓紧研究提出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审计工作的基本思路和重点工作。(万继锋 周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