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审计厅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1日】
【来源:辽宁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辽宁省审计厅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对该厅11月13日召开的厅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作了通报。会议就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取得的成效进行了通报,特别是对班子作风建设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存在的19项问题和班子成员个人查摆出的7项主要问题进行了逐一通报,逐一剖析。
    
    对于下一步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创建学习型班子。根据辽宁省委党建工作要点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学习制度,建立学习约束机制,加强审计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创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真正创建学习型领导班子。二是加强党性修养,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强化领导班子对党的科学理论体系学习,加强党性、理想信念和思想道德教育。强化宗旨意识,坚定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践行群众路线,切实转变作风、转变职能。三是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狠抓落实,加强管理。要透过作风看党性,找准解决“四风”问题的突破口,在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上下工夫,追求实际效果。四是提高自身素质,加强审计队伍建设。厅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不断加强学习,提高班子整体领导能力。在全省审计系统内,实现领导作风、机关风气、党群关系明显转变,确保领导干部和审计干部队伍整体素质提高,主动接受群众监督,深化政务公开,提升服务大局水平,进一步加强审计队伍建设。五是坚持边查边改,把改进工作作风同抓学习、搞创新、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使各项工作统一到改进工作作风的全过程,统一到促进审计事业发展、促进全省经济发展的全过程。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观看了反邪教专题片《较量》。(乔鹏程)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