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景德镇市审计局打造“审计书屋”丰富机关文化生活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3日】
【来源:江西省景德镇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江西省景德镇市审计局精心打造“审计书屋”,以切实提高审计干部综合素质,丰富审计机关生活。该局将两间旧办公室改建为审计书屋及阅览室,订制书柜,添置桌椅,将2000多册图书按审计类、历史文化类、时政类和社科综合类等进行归类,分类建档,造册登记,供审计人员借阅学习。
     
    为加强“审计书屋”日常管理,该局制订了书屋管理制度、图书借阅制度、管理员岗位职责,明确书籍的保管、借阅等有关事项。并确定一名书屋管理员负责图书的登记、分类、整理及借阅等工作,保障书屋正常运转。
    
    审计书屋的投入使用,进一步改善了该局干部职工的学习环境,满足了审计人员日常学习需求,方便了大家共享知识资源。同时,也丰富了审计人员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干部职工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和自觉性,提升了审计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邱诚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