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江北区审计局当好“三个员”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6日】
【来源:重庆市江北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党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和《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近日,重庆市江北区审计局深刻领会文件精神,立足本职,当好“三个员”,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
     
    一是当好宣传员。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及各种信息媒体大力宣传,把贯彻执行《条例》和《规定》作为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提倡崇尚节约、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二是当好监督员。严格监督预算经费支出加强预算经费支出,将超预算或者无预算安排支出,年度预算执行中不予追加,因特殊需要确需追加的支出作为检查重点;加大对公务用车、公务接待、公费出国的监督检查,重点关注“三公经费”的管理和使用的规范性和有效性。
     
    三是当好廉洁员。为进一步有效地落实勤俭节约和廉洁自律的相关规定,坚持勤俭节约从自身点滴做起,形成以节为荣、浪费可耻的文化氛围。将上述《条例》和《规定》的文件精神贯穿于日常的审计工作中,在监督别人的同时也廉于自我,切切实实树立良好审计形象。(曾雪梅)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