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城县审计局打造廉政文化推进“两节”廉洁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0日】
【来源:江西省南城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在元旦、春节来临之际,江西省南城县审计局以着力打造“两节”廉政文化为契机,推进机关“两节”廉洁。

    一是加强宣传,以教育“引廉”。通过建立网络、审计廉政文化宣传窗口,采取组织集中学习,鼓励个人自学,进行专题辅导,学习讨论中央“八项规定”和审计工作“八不准”纪律及各项廉政制度;建立廉政警示平台,利用办公区域的LED显示屏宣传规定和政策、办公电脑屏保留警示语和制作廉政警言警句展板等,增强审计人员过好两节的廉政意识。

    二是丰富廉政文化载体,以活动“倡廉”。通过开展“读书思廉”活动,“讲党课、讲廉政”活动,反腐倡廉专题讲座和廉政征文等活动,开展廉政教育,营造“两节”廉政文化氛围。

    三是完善机制,以制度“促廉”。将廉政文化建设纳入日常工作,出台了《行业自律守则》、《廉洁审计回访制度》、《廉洁从政执行情况反馈卡制度》等,制定了廉政工作汇报,审计组履职情况公示等制度,进一步筑牢“两节”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石倩岚 龚汉丽)
【关闭】    【打印】